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习交流
我室人员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2022-09-22 | 编辑: | 【 】【打印 】【关闭
 

2022826-29日,我室元素平台潘小平参加了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承办,贵州省生态学会、贵阳学院协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生态学大会,此次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

大会开幕式由我园主任、中国生态学会副理事长任海研究员主持,本届大会以“生态科学新使命:碳中和与生态建设”为主题,邀请了一批高层次院士专家进行交流研讨,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是中国生态学学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举措。

大会开幕式上颁发了第二届马世骏生态科学成就奖、第七届中国生态学学会青年科技奖,举行了中国生态学学会生态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以及学会主办国际期刊Ecosystem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EHS)签约Science合作刊物仪式。

大会设置了50个专题分会场和1个专题论坛——第二届中国生态学学会青年托举人才论坛,还设立了“全国生态学研究生论坛”,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生态学仪器与生态类书籍展。

   大会采取信息化的方式应对疫情防控,有更便捷的参会体验,特色突出。本届中国生态学大会规模大,参会人员众多,确实是我国生态学界的一次盛会。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04664号
电话:020-37252699 传真:020-37252927 邮箱:daigy@scbg.ac.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 邮编:51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