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年度评优及开放课题总结申报会
2024-04-08 | 编辑: |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公共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要求,为了进一步促进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2024年3月14日,在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召开了年度优秀机组和个人评选(2023年度)以及开放课题总结(2022年申报)及申报(2024年)会议。

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陈广浩广州能源所副所长孙永明、华南植物园副主任叶清7位外单位专家、各成员单位所级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张骁主持我园公共实验室显微结构与功能分析平台荣获区域中心2023年度优秀集体,我园贾永霞高级工程师、李翰祥工程师分别荣获区域中心2023年度技术能手一等奖、三等奖。

开放课题总结及2024年开放课题申报汇报评审,我园李翰祥工程师2022年申报的项目“在线SPE-UPLC-MS/MS同时测定多种植物内源激素分析方法研究”通过验收,袁云飞工程师申报的2024年项目“用于泡茶策略抗氧化活性成分分析的多种压水峰1H-NMR实验参数改进的研究”获得资助。

最后,参会的管委会及各中心主任就区域中心未来的发展展开讨论交流:推进区域中心和所级中心建设,特别是技术交流与培训、技术支撑人员能力的提升、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等,并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技术支撑与科研紧密结合。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04664号
电话:020-37252699 传真:020-37252927 邮箱:daigy@scbg.ac.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 邮编:51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