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公共实验室参加职工技能大赛获二等奖
2023-04-19 | 编辑: |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生物领域决赛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院工会主席李和风现场观摩比赛,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此次比赛,以“技能助攻关 匠心促科研”为主题,由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共有34家单位1389名生物科研人员参加了线上初赛,其中15家单位参加了线下实操比赛。在决赛阶段,华南植物园工会副主席文军为领队,来自我园公共实验室的戴光义、农业资源与生物技术中心的张艺、李俭组成代表队,参与本次决赛。通过精心准备、奋力拼搏,充分展现我园科研人员优良的技术技能水平和综合实力,获得生物领域比赛二等奖。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04664号
电话:020-37252699 传真:020-37252927 邮箱:daigy@scbg.ac.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 邮编:51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