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年度评优及开放课题总结申报会
2023-04-06 | 编辑: | 【 】【打印 】【关闭
 按照中国科学院公共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要求,为了进一步促进区域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2023316-18日,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野外台站基地召开了年度优秀机组、个人评选表彰,以及开放课题总结申报会议。

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陈广浩,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副主任叶清,评审专家、各成员单位所级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张骁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2021年度优秀机组个人表彰颁奖,我园公共实验室元素分析平台2021年度区域中心先进集体,袁云飞获得技术能手二等奖

随后进行2022年度优秀机组、个人评选公共实验室分子结构与功能分析平台获区域中心2022年度先进集体,莫辉工程师获区域中心2022年度技术能手二等奖。

下午进行区域中心开放课题总结和申报会。公共实验室戴光义2021年申报的项目“基于荧光寿命共振能量转移技术的金属离子生物传感器的开发”通过了验收,池巧东申报“稳定同位素比值质谱法测定食品资源在面制品中含量的研究”获得资助。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04664号
电话:020-37252699 传真:020-37252927 邮箱:daigy@scbg.ac.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 邮编:51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