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元素平台工程师参加X射线分析技术研讨会
2021-09-30 | 编辑: | 【 】【打印 】【关闭

2021923日,华南植物园公共实验室组织元素分析平台莫辉、池巧东工程师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参加X射线分析技术研讨会。在参会过程中,平台工程师细心听讲,认真听取各位专家学者及技术人员的精彩报告。X射线荧光和X射线衍射作为材料成分和结构分析的必要手段,广泛应用于科研领域。此次会议内容包括X射线荧光技术、X射线衍射技术的基础原理及其在新能源、固废分析等领域的应用发展,数据处理方法等。

通过参会学习,元素分析平台工程师增长了X射线分析技术的知识,提高了X射线分析技术的水平与相关技能,对于进一步提升华南植物园实验室元素分析水平非常有帮助。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04664号
电话:020-37252699 传真:020-37252927 邮箱:daigy@scbg.ac.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 邮编:51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