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 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中科院广州分院
  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仪器信息功能浏览  │ 业务流程 │ 资料下载 │ 收费标准 │ 联系我们   
    最新通知
  公共实验室网站更新完成 [ 10/10 ]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
广州地区大型科学仪器协作网
中国科学院科技条件信息平台
仪器信息网
广州分院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公共实验室参加科学院2016年进口产品论证
2016-04-06 | 编辑: | 【 】【打印 】【 关闭

   按照财政部进口产品审核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为规范科学院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提高采购效率,中国科学院2016年度进口产品清单论证工作会议于20163月15-18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公共实验室主任徐信兰应条财局的邀请,作为电镜谱仪组专家组长,主持了科学院2016年电镜谱仪类进口产品论证。今年全院参加论证的仪器有600多台,电镜谱仪组占了250台,是任务最重的组,任务重,对专家的专业素质要求也高。 

   在天紧张的工作中,徐信兰主任带领专家组成员,本着在满足科研需求的前提下,尽量支持国货,尽量节约购置成本的原则,严格把关,细心周到,遇到不确定的因素,及时与相关单位沟通协商,力求达到专业准确,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电话:020-37252699 传真:020-37252927 信箱:xxl@scib.ac.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 邮编:510650